開票網路傳輸不容閃失 NCC:中華電信有備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立委葉宜津今天要求NCC保證,選舉開票過程不容有任何閃失。NCC副主委翁柏宗說,中華電信負責開票網路傳輸都有備援,確保網路傳輸與資通安全都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午審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管通訊傳播監督管理基金預算(通傳基金)、有線廣播電視事業發展基金預算。

民主進步黨立委葉宜津要求NCC公開保證,再過兩天就要投票,投開票過程中,整個選務系統資訊傳遞沒有問題。

她表示,選舉投開票過程,不可以有任何閃失,不可以有斷電情況,就算任何一個地方真的斷電也要馬上有接替的自備電源,現在已是完全E化時代,必須確保人民對民主制度的信心不能有任何動搖與打折。

翁柏宗表示,昨天NCC與中華電信公司討論就所有投開票所的專線電路一定要有備援。

翁柏宗會後受訪表示,昨天與中華電信談「選舉網路暨資通安全規劃」報告,中華電信負責整個開票的網路傳輸,電力部分有電力備援,中華電信有自己的發電機;路由部分有四個E迴路,除了主要路由外,還有三個路由,確保選舉網路與資通安全都沒有問題。(編輯:林興盟)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