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命中致勝壓哨球 暴龍93比91險勝魔術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奧蘭多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後衛葛林(Danny Green)今晚壓哨時跳投破網,助作客的暴龍以93比91擊退奧蘭多魔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哨前2.3秒,魔術小前鋒福尼耶(Evan Fournier)以一記扣籃追平比數;暴龍葛林在勞瑞(Kyle Lowry)妙傳下,哨前0.5秒在6呎外投進致勝2分球。

葛林今天總計投進13分,隊友雷納德(KawhiLeonard)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西雅坎(PascalSiakam)挹注15分與9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有14分與9籃板表現。

魔術方面,福尼耶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高登(Aaron Gordon)得到16分與9籃板,佛契維奇(NikolaVucevic)貢獻14分與18籃板。

暴龍目前以14勝4敗戰績在東區占第一;魔術則以9勝9敗成績,勝率與夏洛特黃蜂相同,排名東區第7。(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