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為女爭風吃醋 刺死情敵後投案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1日電)簡姓男子與文姓男子是朋友關係,但兩人疑因爭風吃醋起口角,簡男昨天預藏水果刀到南投市大同街一處民宅理論,憤而持刀刺死文男,簡男犯案後一度逃逸,但自知難逃法網投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簡姓男子疑因爭風吃醋,昨天晚間與40歲文姓友人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持水果刀刺殺文男右腹部一刀後逃逸,被害人雖由救護車送醫急救,不過仍傷重死亡,簡男事後自知難逃法網,前往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中寮分駐所投案,目前仍在警局接受詢問中。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今天表示,昨天晚間接獲南投市大同街有糾紛案,員警前往處理,發現簡男與被害人文男疑友誼生變而起口角,簡男持刀刺文男一刀後,立即逃離現場,經成立專案小組,初步釐清發現,被害人與犯嫌為朋友關係,全案朝情殺案方向調查。

警方初步了解,簡男騎機車到大同街一處出租民宅,停車後便上樓找文男理論,房間內一名女子見文男遭刀刺,鮮血直流,嚇得放聲大叫,接著跑下樓求救,簡男隨後也持刀下樓,徘徊現場後再騎機車離開,整起做案時間不到10分鐘。

南投分局表示,專案小組透過偵查手段積極全力追緝,簡嫌自知難逃,自行前往草屯分局中寮分駐所投案,並供稱因與被害人有糾紛,氣不過才拿預藏水果刀刺被害人,不知道被害人傷得這麼嚴重導致死亡,詢問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南投地方地檢署偵辦。(編輯:方沛清)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