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買票男子親致歉 韓國瑜:沒事了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1日電)林姓男子貼文「國民黨的人在左營等區用一票6000選韓國瑜和國民黨議員候人」等文章,他今天親自向韓國瑜致歉;韓國瑜拍拍他肩膀表示,沒事了,誤會一場,並重申要打一場乾淨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到國民黨小港區黨部與多名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會合,登車進行掃街拜票前,林男現身在媒體前向韓國瑜道歉。

林男表示,文章不是他寫的,只是轉傳,用意是要請大家乾淨選舉。他對貼文造成的困擾很抱歉,壓力特別大,他是自願來道歉的。

韓國瑜拍拍林男的肩膀後表示,接受道歉,沒事了,沒有關係,希望他改掉激進的言論。

韓國瑜表示,自始即反對抹黑的選舉,反對違反人性的言論,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希望是一場陽光和歡樂的選舉,台灣的民主走到今天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因此,本來昨天在台北地檢署要按鈴控告抹黑言論者,掙扎許久,最後想說算了。(編輯:吳佳穎)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