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股臨會改選董事 公司派連任穩住經營權

▲ 泰山今日召開股臨會。(鉅亨網資料照)
▲ 泰山今日召開股臨會。(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泰山 (1218-TW) 今 (21)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提前進行改選董事,普通董事席次從 6 席減為 4 席,結果由公司派被提名人選當選連任,會後董事會也推選詹逸宏續任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山此次將普通董事由 9 席縮減為 4 席,獨立董事維持 3 席,新任董事有詹逸宏、詹景超、詹皓鈞、詹佩珊等 4 位,以及吳界欣、孫初偉、許永昌等 3 位獨立董事,均為現任董事、獨董。

在股臨會結束後,公司也立刻召開董事會,由現任董事長詹逸宏續任董事長。

據了解,泰山近年爆發 2 波家族內鬨,市場派有意競逐搶進董事會的傳聞四起,不過隨公司派確保經營權,營權之爭也宣告落幕。

泰山近年積極創新,成效也逐漸顯現,前 10 月營收 68.08 億元,年增 3.7%,前 3 季稅後純益 4.26 億元,年增 41.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