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2個月前相繼過世打擊大 女星發片數度淚崩

▲孟言老公在現場補孟言(左)一個求婚。(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孟言老公在現場補孟言(左)一個求婚。(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節目《超級紅人榜》並獲得冠軍的大馬歌手孟言,暌違4年推出新台語專輯《人生寫真》,於今(2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她數度落淚,就連老公上台發言時,也跟著她一起落下淚來。

記者會一開始,便是孟言演唱專輯同名歌曲〈人生寫真〉,沒想到她唱著唱著竟不斷拭淚,而後她講起自己的歌手路,非常多的感慨,與製作人老公結婚後,對方曾向她提過要不要發片的提議,但孟言沒有放在心上,「只覺得結婚了就是以家庭為主,沒想到之後能發片。」她邊說邊哽咽。

原來心情會有這麼大的起伏,來自於兩個月前公公突然診斷出罹患鼻癌、患有失智症的婆婆相繼過世,「當時在籌備專輯的時候,沒有想到他們會突然離開,當時我跟老公說先不要發片,改明年。」老公卻堅持要幫她發片,也一直跟孟言說,相信父母都是安排好了,要她試想如果今天他們是在孟言發片宣傳期過世,那個打擊一定會更大。

▲孟言在發片記者會現場心情激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孟言在發片記者現場心情激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此外,在記者會上身為孟言老公也是專輯製作人的黃俊銘,為了補償之前結婚前沒有的浪漫求婚,準備了鑽戒單膝下跪求婚,讓孟言又驚又喜,她笑說:「我一直以為老公是很浪漫的人,結果那時候沒有求婚也沒有婚禮。」她也坦言,那時候因為自己有點年紀,不會一定要求婚,更甜蜜表示:「他的好可以cover這一切。」

▲孟言現場演唱新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孟言現場演唱新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