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嘴看!堆高機工人一個輕碰 整間倉庫全部崩毀 

▲堆高機工人一個失誤,導致整間倉庫全部崩毀。(圖/翻攝Abraham Levy臉書)
▲堆高機工人一個失誤,導致整間倉庫全部崩毀。(圖/翻攝Abraham Levy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近日英國鄉民瘋傳一段影片,一位倉管人員在堆滿貨物的大型倉庫工作,當中他駕駛的堆高機不慎撞到貨架邊緣,高聳的貨物就如疊疊樂一般,不到幾秒全數崩塌,整間倉庫的貨物幾乎全毀,震撼畫面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5
▲堆高機一個側偏,碰撞到其中一排貨架。(圖/翻攝Abraham Levy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一名倉管員駕駛一台堆高機,在兩排大貨架中間緩緩前進,不料堆高機一個側偏,碰撞到其中一排貨架,瞬時間數百件貨物如下雨般崩毀,這時堆高機被擠到另一排貨架,撞擊力讓另一排貨架上的貨物也一起崩落,接著後方的貨架因骨牌效應跟著全數傾倒,上萬件貨物堆成一座小山,倉管員當場被活埋。


▲另一排貨架上的貨物也一起崩落。(圖/翻攝Abraham Levy臉書)

畫面中另有兩名員工及時逃開,但報導中未說明開堆高機的倉管員狀況,該則影片為去( 2017 )年 7 月拍攝,當時不少網友聲援開堆高機的倉管員,認為應是貨架設計有瑕疵,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意外。


▲後方的貨架因骨牌效應跟著全數傾倒。(圖/翻攝Abraham Levy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