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韓流只是特定媒體炒作 吹捧終會過去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韓流」只是在特定的媒體、網路上不斷炒作,這樣的吹捧終會過去;市民要看的是市長對市政深度的瞭解以及市長未來對市政的規劃,這是要看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倒數3天,各候選人把握時間緊鑼密鼓掃街拜票,陳菊今天來到台中神岡區陪同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車隊掃街,媒體詢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掀起的「韓流」,是否可化為實質選票,她做上述表示。

陳菊表示,高雄長期是台灣民主運動最重要的基地,她最近看到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聲勢一直往上爬升,可見「韓流」只是在特定的媒體、網路上不斷炒作,這樣的吹捧終會過去。

陳菊指出,大家要看到是一位市長對市政深度的瞭解以及他未來對市政的規劃,這是要看內容,她也歷經3次高雄市民嚴格的考驗,她相信市民一定會認同,了解高雄、深入高雄,像陳其邁這樣的人,她對高雄市民相當有信心。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辭去立委職務一事,陳菊表示,候選人選舉策略的應用,她都尊重,但對整個選情衝擊不大。

陳菊還指出,林佳龍在台中是一位有政績的市長,希望台中市民肯定一步一腳印,非常認真專業,擘劃台中願景,實踐台中夢想的林佳龍。

她說,全台灣的人都在看有政績、非常認真的林佳龍,台中市民能不能給他高度的肯定,最後3天來表示關心,她呼籲市民出來投票。

林佳龍表示,「花媽」陳菊是台灣的女兒,她帶來溫暖,每次看到她就是一種穩定的力量,她可以來幫他加油打氣,肯定他4年來認真做事情,大台中進步中,台中的改變看得見,非常感謝也感動。

林佳龍指出,這次很多負面的選舉,不只發生在對花媽的攻擊,對候選人也有負面的抹黑攻擊,社會需要正面的能量,給做事的人一個肯定,他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讓認真做事的人可以得到選民的肯定,讓台中的進步可以持續。(編輯:卞金峰)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