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芳銘:找回嘉義民主聖地的光榮,不選兒皇帝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圖/吳芳銘競選總部提供,2018.11.21)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圖/吳芳銘競選總部提供,2018.11.21)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繼日前打出「爭一口氣,護民主;拚麥三餐餓,顧民生,拒1保2,棄暗投銘」的口號後,今(21)日上午又以「不選給兒皇帝.不是競選副縣長.不是派系代理人.找回嘉義民主聖地的光榮」為訴求,呼籲選民做出對嘉義縣最好的選擇,共同創造日出光明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芳銘表示,嘉義縣長期被派系霸權壟斷,政治資源成為黨派的養分,人才任用的條件,則是以聽不聽話和財富為標準,在派系權、錢體系發展下,嘉義縣陷漫長黑暗的隧道。

吳芳銘指出,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嘉義縣的派系向中央延伸擴大,他不禁要問翁章梁,當初野百合上所支持的民主自由?還是因為被派系圈養太久,有了權力,忘了自己的初衷?

吳說,陳明文曾說他出來參選是「站在歷史的對立面」,他想告訴陳明文,如果嘉義縣的歷史就是要由派系來寫,那他寧願跟人民一起站在歷史的對立面來對抗派系,鞏固民主的根基。

吳芳銘強調,選民直言翁章梁恐怕只是林派的代理人,或是當人家的兒皇帝?還是只是在競選副縣長,縣長另有高人?嘉義已經沒有退路,不能再任由壟斷資源的派系來傷害這片土地的發展,在關鍵時刻,需要改變以派系霸權來主導政治發展和分配的局勢,找回屬於民主聖地的尊嚴,守護屬於人民自主的民主光榮,促進嘉義快速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