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背起溺水68公斤劉以豪 陳庭妮肩膀痛到掛急診

▲陳庭妮雨衣扮相,被笑是粉紅蝌蚪。(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雨衣扮相,被笑是粉紅蝌蚪。(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種菜女神》上周首播,收視率及網路流量成績亮眼,截至21日中午,總點擊數已突破88萬。本周將播岀第三、四集,原本互看不對眼的劉以豪與陳庭妮,因為劉以豪「英雄救美」,兩人逐漸化敵為友。因應劇情需要,在滂沱大雨中一肩扛起劉以豪的陳庭妮也笑說:「因為要背他,我肩膀還受傷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就很喜歡去海邊或溪邊玩水的劉以豪,得知要拍攝溺水戲十分興奮,雖然實際水深只到膝蓋,劉以豪戲胞全開,卯足全力演出溺水狀,導演喊卡了還在演,讓劇組上下笑翻,直呼「太浮誇」,劉以豪說:「嚴東鳴太沒用,要救人還滑入水中,想到就覺得很好玩很開心,而且他真的弱得太好笑了。」

▲陳庭妮化身大力女,背起劉以豪。(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英雄救美不成反被陳庭妮救,陳庭妮從得知要背起溺水昏迷的劉以豪開始,就開始瘋狂言語霸凌他,到了拍攝這天,雖然地上泥濘濕滑,加上滂沱大雨,好在平時陳庭妮有在運動,一下就背起68公斤重的劉以豪,順利完成拍攝。

雖然陳庭妮事後肩膀受傷痛到去醫院掛急診,讓劉以豪十分內疚,但陳庭妮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受傷的真正原因,幸好拍攝的吉拉卡樣部落有醫生義診,加上飾演村長的林美照經常幫她推拿,肩傷很快就康復了。

▲劉以豪詮釋「沒路用」滑進水中。(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