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車隊紛掃街 嘉義縣長3候選人爭取支持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1日電)選舉倒數,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吳育仁及吳芳銘今天分別在各鄉鎮以車隊掃街,爭取鄉親支持;翁章梁還召開記者會,呼籲在外的嘉義子弟24日返鄉投票,並享用家中好佳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選舉投票日剩兩、三天,候選人積極安排各鄉鎮市的車隊掃街拜票,盼透過車隊掃街,持續提升支持度。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今天前往故鄉義竹及朴子車隊掃街。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則前往民雄、新港車隊掃街,中午也到民雄地區的老人食堂,陪伴長輩一起用餐,噓寒問暖;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也在嘉義縣人口最多的民雄鄉車隊掃街,爭取鄉親支持。

翁章梁中午在競選總部舉辦「懷念嘉鄉味、返鄉投未來」記者會,與數十位在外地工作的青年朋友及在地媽媽共同參與,現場在地媽媽親自烹煮拿手家鄉菜,溫情喊出「媽媽嘉香味、返家投一號」口號。

翁章梁表示,過去在外求學、工作時,最想念的就是家裡的好味道,這些家鄉菜餚都是從小吃到大的菜色,雖然味道不同,但都有著阿母的親情味,呼籲在外的嘉義子弟24日回家和家人相聚,同時投下神聖的一票。(編輯:翁翠萍)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