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聖誕節亮起燈海 首創「倒數日曆」CP值超高快搶

▲統一時代百貨「愛‧Sharing」今年主題是義大利的米蘭,聖誕燈火搶先點亮。(圖/統一時代提供)
▲統一時代百貨「愛‧Sharing」今年主題是義大利的米蘭,聖誕燈火搶先點亮。(圖/統一時代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2018年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的尾聲,迎接12月的到來,除了歡樂的跨年之外,聖誕節更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節日,為了搶攻年終最後一波消費熱潮,各大百貨公司紛紛在週年慶結束後接檔聖誕節檔期,不僅位於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已經搶先在上個週末點燈,更有百貨獨家推出首創的「倒數日曆」,一口氣聯手28個化妝品品牌,將市價9千元以上的商品,以不到2千元的價格販售,要陪民眾一起倒數耶誕節,全台限量只有495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序馬上就要進入12月,歡樂的聖誕節開始倒數,統一時代百貨每年都會選定一個城市主題的「愛‧Sharing」檔期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已經搶先在上個週末揭開序幕,繼2016年的巴黎浪漫、2017的紐約筆觸後,今年要帶民眾到義大利的米蘭,感受設計、時尚與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精神,留下難忘的聖誕記憶與感動。

米蘭是公認的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今年該活動除了分享愛之外,也藉著對米蘭精神的呈現,期望將帶給民眾更多美麗的人、事、物,即日起從高雄夢時代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各式主題裝置,到7-ELEVEN隨手可見的City Cafe聖誕主題杯、康是美、星巴克等特色門市及週邊商品,展開為期40天的系列活動,以各種方式表現米蘭對美的態度與堅持。

▲新光三越今年聖誕節推出百貨首創的「倒數日曆」限量聖誕禮盒。(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11.21) ▲新光三越今年聖誕節推出百貨首創的「倒數日曆」限量聖誕禮盒。(圖/記者彭夢竺攝,2018.11.21)

近年來,隨著台灣人越來越盛行歡慶聖誕節,不少美妝、香氛品牌每年都會推出值得粉絲珍藏的倒數日曆,成為近年聖誕節的趨勢話題,今年新光三越跟隨這股潮流,有別於市面上單一品牌的日曆,推出全台百貨獨家首創的「世界之窗Window of the world倒數日曆」限量聖誕禮盒,一次聯手28個化妝品及香氛品牌,包含SK-II、LANCOME、KANEBO、KOSE、KIEHL’S、SHISEIDO國際櫃、Jill Stiart、The Body Shop、whoo、宏亞香水...等,從12月1日開始倒數到24日,每個格子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新光三越指出,由於這次首推的倒數日曆全台限量只有495盒,加上總價值超過9千元以上卻只賣1880元,CP值相當高,因此僅限skm pay會員專屬線上搶購,11月23日只要打開APP,點選台北信義新天地A8/A11、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方便取貨店別,就可珍藏,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