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雞帶著小雞 丁守中合體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起展開一連三天12區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起展開一連三天12區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21)日展開一連三天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下午選擇回防藍營票倉的大安、文山區,該區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王欣儀、徐弘庭、李柏毅、耿葳、鍾沛君等人也加入掃街車隊,沿途有不少支持者揮著國旗手搖旗加油打氣。丁守中表示,最後三天就在吉普車上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午車隊掃街時也發生插曲,剛出發不久疑似因前導車不見,車隊在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停了將近十分鐘;隨後車隊再出發又一路加速,多位議員候選人吉普車一度跟不上,僅有打出「俠女」形象的王欣儀緊跟在後。車隊後來在師大路上停等其他議員候選人跟上後,再度出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車隊一度開得太快,僅有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跟上。(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車隊一度開得太快,僅有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跟上。(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丁守中結束上午中正、萬華區掃街行程後,下午先回到和平西路的競選總部略作休息後,立刻馬不停蹄接續下午的掃街行程。出發前丁守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在選舉最後階段,不少候選人都向警方申請安全隨扈,是否要加強維安?丁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負面,基本上還蠻好,他就是全力衝刺。

另外,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整個選舉中陰謀論太多,造成選舉大亂,丁守中反問,是誰在搞陰謀、算計藍綠?他強調,今天就是要拚台北市政與驕傲,找回安居樂業、經濟發展、加速都市更新,「我們就是中華隊,最後一定會逆轉勝。」

而本週五就是選前之夜,丁守中確定將在凱道進行造勢活動,據了解,當天活動規模將會超過雙11那天的大造勢,預計將會有1萬2千人湧入凱道,同時也將安排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黨內大咖到場站台,展現力拚勝選的氣勢。

沿途有民眾舉著國旗手搖旗替丁守中加油打氣。(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沿途有民眾舉著國旗手搖旗替丁守中加油打氣。(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車隊掃街時出現插曲,一度疑似因為跟丟前導車不見,車隊停在路邊將近5分鐘。(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車隊掃街時出現插曲,一度疑似因為跟丟前導車不見,車隊停在路邊將近5分鐘。(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展開車隊掃街行程,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徐弘庭、李柏毅、耿葳、鍾沛君、徐巧芯等人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1日展開車隊掃街行程,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欣儀、徐弘庭、李柏毅、耿葳、鍾沛君、徐巧芯等人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