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與KMT中生代聯盟粉專完全沒關係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今天表示,KMT中生代聯盟粉絲專頁貼文侮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事,與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國民黨不贊成、不支持、不鼓勵涉及人身攻擊的網路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MT中生代聯盟粉絲專頁昨天深夜轉發貼文,將「茉莉花」歌詞改編為「肥菊花」。

國民黨文傳會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KMT中生代聯盟」粉絲專頁與國民黨完全沒有任何關係。該粉專為一洪姓民間人士於2014年12月成立,言論都不代表國民黨,必須自負言責。

國民黨表示,「KMT中生代聯盟」貼文侮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事,與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

國民黨表示,已洽請該粉專負責人將相關貼文撤下,並更換粉專名稱,避免與國民黨造成混淆。此外,對於涉及人身攻擊的網路貼文,國民黨的立場為「不贊成、不支持,不鼓勵」,並請社會大眾與媒體共同監督,一同維護民主法治的基本價值。(編輯:蘇龍麒)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