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選舉藍營兄弟鬩牆 鄭清發按鈴告賴峰偉陣營

▲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鄭清發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賴峰偉陣營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張塵攝)
▲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鄭清發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賴峰偉陣營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選情激烈,兄弟鬩牆越演越烈。同樣擔任過國民黨主委的候選人鄭清發,21日上午前往澎湖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提名的賴峰偉陣營,涉嫌在外散佈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針對鄭清發提告一事,賴峰偉競選總部第一時間發言澄清,鄭清發指控的事完全不是事實,選舉只剩3天,呼籲所有候選人理性、平和,積極爭取選民認同,別再操作負面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12102
▲同是國民黨出身的鄭清發與賴峰偉鬧內鬨對於泛藍陣營無疑雪上加霜(圖/記者張塵攝)

系出同門的鄭清發、賴峰偉,都曾經擔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一職,在黨內初選時就一直糾纏,鄭清發質疑黨內初選的民調不公,憤而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坊間普遍認為鄭清發可能瓜分藍營票源,但鄭清發認為自己基層實力雄厚,支持者涵蓋藍綠雙方,堅持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縣長選戰。

由於最近發現穿著賴峰偉競選總部背心的志工,涉嫌散布不實謠言,指稱鄭清發收受陳光復500萬元出來參選,選後又許以處長或副縣長職務;另外也有人宣稱鄭清發與賴峰偉談條件,要求處長或副縣長職務回饋,謠言滿天飛,企圖影響澎湖縣長選情,鄭清發昨天在政見發表會上罕見動怒,並在今天前往地檢署提告,不過記者詢問鄭是否有錄音或是錄影證據時候,鄭表示沒有實質證據,不過他的支持者願意出面作證人。鄭也再度表示堅決參選的決心,強調永遠與民意在一起,呼籲選民拋棄藍綠政黨色彩,支持無黨無派無包袱的鄭清發。

107112103
▲賴峰偉呼籲選舉只剩3天所有候選人應該理性、平和,用政見來爭取選民認同(圖/記者張塵攝)

由於藍營支持者擔心票源分散,可能造成綠營陳光復漁翁得利,因此賴峰偉競選總部在第一時間出面呼籲,鄭清發所說的事,並非賴總部所為,他的指控總部也查無人事物,選舉只剩3天,賴要呼籲所有候選人理性、平和,用札實的政見來爭取選民認同,別再操作負面選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