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景文科大產學合作 電競教室22日開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持續產學合作,協助景文科技大學建置的「征服者電競場」將於22日開幕,將成為2019年Predator「英雄聯盟」校際盃北區比賽場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文科大「征服者電競場」耗資近500萬元、占地近200平方公尺,具備電競直播實作空間,採用宏碁電競桌機、電競螢幕等,另有包括賽評主播轉播台、直播台等專業裝備。

景文科技大學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系主任周伯毓表示,此次為景文科大首度舉辦電競賽事,透過宏碁協助,使學校能更了解賽程規劃與比賽進行流程,也讓景文科大新建的電子競技場能充分運用,並引導出學生的興趣。

宏碁啟動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邀請具備Predator專業電競產品及國際級轉播設備的盟校於校方電競教室舉辦賽事,目前盟校包括滬江高中、樹德家商、健行科大、靜宜大學、嶺東科大、醒吾科大、黎明技術學院、景文科大等13所學校。

今年底資訊月將選出台灣代表隊伍前往曼谷參加2019年宏碁亞太區Predator League電競聯盟大賽,預計將有16個國家、超過3000支電競隊伍參賽,目前台灣參賽選手已超過2000人。(編輯:鄭雪文)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