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讚台中 打臉盧秀燕?王定宇:燕子被禿子偷襲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圖/記者葉滕騏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圖/記者葉滕騏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會中,兩方候選人的每句話都被放大檢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提到,「台中市這幾年人口成長了 8 萬 5 ,高雄市幾乎是零成長,台中人口越來越多,所以我們高雄要奮起直追呀。」對此,許多網友笑翻並說,難道韓國瑜倒戈支持現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嗎?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上附上一張圖片,諷刺韓國瑜是豬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定宇在臉書寫道,「所以...這是『燕子』被『禿子』偷襲的概念嗎?『燕子』的呢喃:『禿子』對自己要選的高雄,搞不清楚落漆就算了,幹嘛在『政見辯論會』上,大大地誇獎台中的林佳龍市政府啊!」而從附圖中列出的三點,可以看出林佳龍執政下台中的優異表現,包括有台中可支配所得成長率六都第一、台中人口成長六都第一、台中治安六都第一,底下還貼出盧秀燕的心內話,「韓總!我主場造勢晚會不到 4000 人,你還要幫林佳龍說好話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諷刺「所以...這是『燕子』被『禿子』偷襲的概念嗎?」(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韓流外溢,同黨死光。」「哈哈!神助攻」「老燕重傷」「人家是 KMT 救世主」「探子看到昨晚那場,整個嚇到吃手手,都不敢講話了。」「侯大探長大概內心覺得:好在沒答應去青年論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