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花蓮市金三角對決慣例 今年將首度打破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1日電)花蓮選舉,數十年來選前之夜均會在市區金三角對決,今年將首度打破這個傳統,國民黨陣營提前一天在22日遊行,民進黨陣營仍選前之夜遊街,雙方對決畫面將看不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於22日主辦「愛護國家、守護花蓮」全民團結大遊行,當晚6時30分在六期重劃區集結出發,徒步繞行市區金三角商圈,屆時將高舉巨幅國旗進場,並揮舞黨旗、戰旗助陣,拉抬氣勢及人氣,邀請民眾到場響應聲援。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陣營表示,選前之夜定調為「花蓮團結之夜」,徐榛蔚將帶著「五合一」所有候選人一起向選民訴求衝剌三部曲「拉票、催票與投票」。花蓮市區「金三角」即中正路、中華路、中山路三條路圍起的區域,為花蓮市最熱鬧精華地段。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過去20多年來,縣長候選人都會在選前之夜於花蓮市區遊行掃街。但徐榛蔚卻打破慣例,提前一晚舉辦,刻意閃躲藍綠兩軍的對陣,「果然是她面對所有問題的一貫態度,就是閃」。

劉曉玫說,選舉過程中,徐榛蔚面對所有質疑,只有閃;邀請縣政辯論也是閃;國民黨內張麗善、盧秀燕等參選縣市長的立委紛紛辭職表達競選決心,徐榛蔚卻還占立委職,即使外界詢問關切,仍舊只是閃躲。(編輯:孫承武)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