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長候選人選前衝刺 紛紛拜票深入鄰里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1日電)斗六市長候選人選前衝刺,民主進步黨籍林慧如到傳統市場拜票,國民黨籍林聖爵由同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攜手高喊「唯一支持」,無黨籍陳明章影片催票盼創造斗六新顛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職人員選舉24日將投開票,候選人在選前三日卯勁衝刺,雲林縣最大票倉斗六市成為兵家必爭之地,選舉人數有8萬6000多票,今年最大特色是綠營推出學歷和行政經歷豐富的林慧如,企圖翻轉長期藍色執政。

林慧如今天由同黨籍立委蘇治芬陪同到斗六最大傳統市場西市場拜票,許多民眾看到蘇治芬本人爭相打招呼,林慧如或彎腰或握手拜託支持,推升選舉聲勢。

林聖爵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召開記者會,由同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陪同,攜手高喊「唯一支持」,化解外界對張麗善日前在無黨籍候選人陳明章造勢晚會站台的疑慮。

以「活力、友善、幸福」為競選主軸的陳明章,推出影片催票,訴求「友善活力的城市,需要你我一起來,締造斗六新顛峰」。

斗六市長候選人還有無黨籍黃劭偉,推進深耕鄰里的腳步,選前之夜的徒步大遊行,將是選前最高潮的焦點。(編輯:翁翠萍)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