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潘孟安蘇清泉臉書推影片對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離投票還有3天,屏東縣長選舉也進入到白熱化,民進黨籍候選人、爭取連任的潘孟安與國民黨籍候選人蘇清泉以空戰交鋒,在臉書、Line與IG推出影片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連日來進行市場的掃街拜票,今天在潮州鎮和萬丹鄉的市場拜票,受到民眾歡迎,並送蔥、鳳梨和蒜頭等祝他「凍蒜」。

蘇清泉今天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前原住民委員會主委華加志陪同,在山地鄉以車隊掃街固票。屏東縣8個原住民山地鄉一直都是藍營票倉,即便近幾年慢慢鬆動,但上次縣長選舉,8個山地鄉仍是藍的版塊。

下午,潘孟安與蘇清泉都在臉書、Line及IG群組推出影片,以空戰交鋒。潘孟安推出影片以「傾聽人民的聲音」為主軸,影片中,由農林漁牧、教育、青少年、醫護等各領域人士代言,闡訴潘孟安的政績。潘孟安說,「我常跟團隊說,施政一定要傾聽人民的聲音,不要做,自己想的;要做,對人民有利、讓人民有感。」

潘孟安表示,「四年來,我們跟人民在一起,知道、聽到,也做到了。做對的,會努力繼續,不夠的,會繼續努力。一個團隊、一個目標,屏東,進步中!」

蘇清泉則推出「改變,為了更好的未來」,影片中以農民辛酸、墾丁觀光蕭條、佳冬淹水、空氣汙染等畫面,附帶文字說明,以「咱知道」開頭,包括「屏東討食不簡單,所以咱子弟離鄉背井」、「屏東農漁產品,沒處銷,農漁民朋友的辛酸,只有吞落肚腹內」、「美麗的墾丁,遊客越來越少、飯店商家一家一家真煩惱」等。(編輯:孫承武)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