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公布新證據 吳敦義曾因選舉奧步被法院判刑十個月

監察院通過糾正案,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蘇啟程自殺案中有違失,國民黨團要求他回台報告。 (圖/ NowNews 資料照)
監察院通過糾正案,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蘇啟程自殺案中有違失,國民黨團要求他回台報告。 (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距離投票剩下最後3天,哪個政黨會在最後關頭出奧步?謝長廷21日在臉書公布從未公開的法院文書證據,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在高雄市長選舉與他競爭時,因為「奧步」被法院判決10個月有期徒刑,他指控國民黨才會在選前出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謝長廷的臉書全文:

韓國瑜昨天在「告白」的影片談所謂「民進黨的選舉奧步跟抹黑」,他還說「以高雄市的選舉為例,像是謝長廷、吳敦義的錄音帶事件」。

韓國瑜的問題是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攻擊別人。

我在此公佈二件大衆不知道的證據:1、檢察官對吳敦義的起訴書。2、吳敦義被高雄地方法院判有期徒刑十個月的判決書。

犯罪事實就是吳陣營散佈抹黑我的錄影帶和錄音帶。當時中央是國民黨執政,法院沒有證據敢這樣判嗎?

雖然後來高院改判無罪,其理由説是吳陣營做的,但吳本身不知情。問題是吳陣營做的,自然是國民黨的奧步,怎麼會是民進黨?

至於另一捲緋聞錄音帶不是我提供的事實,法院也已經認証,判決誣指我的陳春生、林宏明兩人有罪入監,並賠償我一共230萬元確定。希望以後不要再亂扯錄音帶事件。

謝長廷21日在臉書公布從未公開的法院文書證據,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在高雄市長選舉時,因為「奧步」被法院判決10個月有期徒刑。(圖 / 翻攝 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21日在臉書公布從未公開的法院文書證據,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在高雄市長選舉時,因為「奧步」被法院判決10個月有期徒刑。(圖 / 翻攝 謝長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