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刑滿獲釋」將返台 白冰冰嘆:外國月亮比較圓?

▲白冰冰認為青少年都會犯錯。(圖/中天提供)
▲白冰冰認為青少年都會犯錯。(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在3月揚言射擊學校,被美方以恐攻罪嫌逮捕,如今關押240天,聯邦法庭在19日宣布「刑滿獲釋」,約再6周就能遞解出境。白冰冰昨(19)日錄製《麻辣天后傳》時,談起此事,也說:「有必要把小孩送出去國外嗎?國外月亮真的有比較圓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孫安佐被關得這麼久,狄鶯、孫鵬夫婦也赴美救子超過半年,白冰冰也緩頰說,青少年犯錯難免,幸好沒有事,看到孫鵬夫婦頭髮都白了,很是心疼。聽聞返台孫安佐將「隨班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白冰冰說,在台灣受教育也很好,更說美國有成就的小孩,就會留在美國,不會回來,還說倒不如送到離台灣比較近的國家,回台還比較方便。

未命名99 ▲孫安佐(左)即將返台。(圖/翻攝臉書)

談及金馬獎的「統獨爭議」,白冰冰也說台灣是非常自由的國家,更直言:「如果是在對岸,典禮早就暫停了。」認為認清國籍問題,應該是未來總統需要告訴人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