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候選人響應乾淨高格調選舉 賴峰偉陳大松辦音樂會拉票

▲賴峰偉響應韓國瑜要打一場乾淨高格調的選舉(圖/記者張塵攝)
▲賴峰偉響應韓國瑜要打一場乾淨高格調的選舉(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3天,澎湖縣長候選人有2位不約而同舉辦音樂會,國民黨賴峰偉22日晚間將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無黨籍陳大松則舉辦「澎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音樂會,賴峰偉表示,誠摯地邀請民眾在激烈的選戰中沉澱思緒,以歌聲消弭謾罵,以音樂平息攻訐,共同為澎湖的未來做出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距投票日只剩2.3天的時間,近來許多抹黑謾罵的文宣傾巢而出,街頭巷尾充斥汙衊、扭曲的訊息,已引起許多民眾反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提出了,2018要有場真正乾淨的選舉,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要骯髒贏得這場選舉,深深得到賴的認同與回應,因此希望堅持正派選風,在平和的氛圍下選賢與能。

107112107 ▲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2日晚間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圖/賴峰偉競選總部提供)

賴峰偉競選總部22日將與「澎湖縣慈善服務基金會」舉辦「攜手護澎湖音樂會」,晚會由侯昌明主持,並邀請葉璦菱、黃妃、郭婷荺、蘇宥蓉、一菱、林俊吉等知名藝人同台表演。

賴峰偉競選總部認為,選舉是民主社會最佳的機制,透過選舉,可淘汰不適任的政治人物,選出最佳人選。然而,當前澎湖縣長選舉,有些候選人只在意個人輸贏,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包括散布抹黑文宣、耳語、網軍造謠、人身攻擊等,毫不考量對民主的斲喪,這種選舉手法必遭選民鄙棄。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愈到選舉,奧步會愈來愈多,國民黨多次選舉都在最後關頭敗給民進黨的奧步。面對奧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堅定意志,不為所動。此外,一旦對手使出奧步,就要立即反制,不讓有心人士得逞。

107112108 ▲無黨籍候選人陳大松邀請知名歌手用高品質的音樂會爭取選民認同(圖/陳大松競選總部提供)

以無黨籍參選的陳大松也將在22日晚上7點,在五星級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一樓西側,舉辦一場高品質的造勢音樂會活動,喜愛音樂與藝術的陳大松,在葉佳修、殷正洋、許景淳等藝人陪同下,迅速累積人氣展現實力,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選舉方式,非典型政治素人陳大松的旋風一直在發酵中,或許他可以走出另類的澎湖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