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名嘴爆韓國瑜「塗護唇膏不對勁」 三立反擊

▲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 19 日展開「世紀之辯」。(畫面翻攝自三立新聞)
▲高雄市長藍綠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 19 日展開「世紀之辯」。(畫面翻攝自三立新聞)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爆韓國瑜「塗護唇膏不對勁」 三立反擊:沒碰到嘴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大選在即,高雄市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結束唯一一場辯論會,引發熱烈討論。針對網友評論韓國瑜表現差強人意,名嘴謝寒冰表示,當天《三立電視》的梳化人員替韓國瑜塗上護唇膏,不料疑似導致過敏狀況;消息一出,《三立電視》立刻公開當天梳化畫面,強調「根本沒有所謂的護唇膏,也沒碰到韓國瑜的嘴唇」,並要謝寒冰在 24 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告。

影/涮人肉?老闆壓員工頭浸火鍋 霸凌片網友看到掉淚

人性猶在?日本驚傳一件離譜的職場霸凌事件,一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在舉辦尾牙時疑似為取悅客戶,竟突發奇想「娛興節目」,當場強按一名男員的頭,將他整張臉壓進滾燙的火鍋裡,造成男員工臉部大面積燙傷,影片曝光有網友說:「看得都快掉眼淚了!」

956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老闆在公司尾牙強壓員工頭浸火鍋娛興,輿論譁然。(圖/翻攝YouTube)

史無前例!轟中國是屎國+辱華影片 眾星拒出席DG大秀

義大利精品大牌 Dolce & Gabbana (簡稱 DG )日前在官方社群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鳳眼女孩用筷子吃披薩,當中女孩使用長筷姿勢拙劣,加上旁白刻意凸顯中式發音,立刻被網友批歧視中國文化,甚至傳該牌設計師脫口譏:「中國是屎國。」讓原定今( 21 )日出席上海 DG 大秀的章子怡、李冰冰、黃曉明等人,陸續表態拒絕出席,將用行動捍衛國格,而稍早官方也發聲明宣布活動「因故改期」。

788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444444444455 ▲義大利精品大牌DG涉嫌辱華,中國明星(左起)李冰冰、迪麗熱巴、章子怡、黃曉明等人拒絕出席上海大秀。(圖/翻攝微博)

MLB/大谷翔平回國 網傳可能閃婚前排球國手

本季美聯新人王天使隊大谷翔平21日正式回到日本,日本媒體出動百位人員以上動員採訪,加上粉絲高達250位,紛紛迎接他回國。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考生看過來! 111學年度繁星計畫將採計高三上成績

大學招生聯合會於今(21)日召開第八屆常務委員委會第三次會議,針對111學年度繁星招生管道進行研議,確立111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採計「學業總平均成績」計算範圍將擴大至高三上學期,考試分發入學管道使用學測成績科目數則維持至多兩科,目前的國三生將適用於此條件。

段宜康談選情 北市三足鼎立 金馬「兩岸一家親」傷柯P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周六登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 21 )日接受電台專訪表示,近日因發生的「金馬獎爭議」、「韓流」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羞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事件,讓綠營支持者漸漸回籠,直言「台北市已有三足鼎立的味道」,他也指出,不光是在台北,這三種因素在全台都會發酵。

普悠瑪事故滿月 傷亡家屬控政府不聞不問

台鐵發生普悠瑪翻車意外滿月,今( 21 )日台東縣議員候選人李杰,陪同約 10 名傷亡者家屬出面控訴,至今台鐵沒有任何人連絡後續、不聞不問,甚至被要求簽署同意書放棄追訴權,直到引發爭議才以一句「放錯了」帶過,雖然都證明是誤會一場,但家屬希望政府能成立公正單位,協助處理後續。

傳謝盈萱晾影帝喝空氣 徐崢等合照變臉拒受訪

女星謝盈萱素有「劇場女神」封號,在表演領域耕耘多年,今年風光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於金馬封后,不過人紅是非跟著來,有週刊爆料,典禮當天她領完獎後,照慣例應與最佳男主角合影,孰料,卻傳出謝盈萱「放鳥」影帝徐崢,讓對方空等半小時,惹毛徐崢團隊,雖然最後兩人完成合照,但徐崢拒絕媒體訪問,心情似乎受到影響。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男主角徐崢。(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1.17)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男主角徐崢。(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1.17)

高鐵車票22日換新裝 白底黑字資訊更清晰

台灣高鐵首度進行車票改版,今( 21 )日公布新版磁票樣式,將票面上的重要乘車資訊字體放大,並調整欄位配置,同時將磁票底色由橘色改為白色,不僅方便旅客閱讀,乘車相關資訊也更加一目了然。新版磁票預計明日起,在高鐵全線各車站自動販賣機全面販售。

高鐵 ▲台灣高鐵首度進行車票改版,預計 22 日起,在高鐵全線各車站自動販賣機全面販售。(圖/台灣高鐵)

本土社團籲搶救姚文智 為「東奧正名」催票

選前進入關鍵倒數,包括台灣北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等本土社團今(21)日舉行記者會,呼籲搶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並對公投第13案「東奧正名」投下同意票,宣示台灣要民主、正名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