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連日掃街太累掛病號 原定行程取消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原定今天前往五分埔商圈拜票,卻因連日掃街行程太累感冒,下午行程取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指出,將視何瑞英休養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後續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瑞英連日安排多場拜票行程,昨天前往興德路攤集場、城中市場和大龍夜市,掃街達2個多小時;上午赴大安區龍泉市場和古亭市場掃街,時間也近2小時。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昆鋒表示,何瑞英下午致電告訴他,她有點感冒,頭痛、腳痠痛,人很不舒服,而且因為何瑞英每天從新竹到台北,已經好幾天睡不好,柯文哲父親柯承發也因為昨天就感到不適,沒有參加今天上午的掃街活動。

他指出,何瑞英和柯承發一開始是想陪兒子掃街,後來陸續受到議員、里長邀請,才由競選辦公室統一安排行程;因為兩人身體不適,會先讓柯爸柯媽好好休息,養足精神,預計他們仍會出席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編輯:張銘坤)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