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姐姐了!柯震東爆熱戀18歲高學歷正妹 

 ▲柯震東這次不愛姊姊,爆熱戀小9歲高學歷正妹。(圖/翻攝IG,  2018.11.21)
▲柯震東這次不愛姊姊,爆熱戀小9歲高學歷正妹。(圖/翻攝IG, 2018.11.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7 歲的柯震東過去與蕭亞軒、李毓芬大談姊弟戀,這次被爆料戀上一名18歲嫩妹陳亮君(Lillian),一路追愛到美國,柯震東的 IG 也洩漏一些端倪,他曾在 LA 打卡朋友聚會照,陳亮君也被標記在照片中,當時 2 人各自打卡地點也十分相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亮君(前排右二)疑似是柯震東新歡。(圖/翻攝IG, 2018.11.21)

據《鏡周刊》報導,嫩妹陳亮君被起底,正在就讀UCLA(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家世背景也頗有來頭,是亮宇纖維的千金,傳柯震東去陳亮君家吃過飯,似乎已見過雙方家長。先前陳亮君的 IG 上傳的 NBA 湖人隊球賽影片中,裡頭聽見男子的歡呼聲,比對之下是柯震東本人。仔細觀察,柯震東在美國行程滿檔,陳亮君也盡地主之誼,兩人還一同歡度萬聖節。據了解,柯震東對於爆出戀情,僅以「朋友關係」否認熱戀。


▲陳亮君是亮宇纖維的千金。(圖/翻攝IG, 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