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桃園30日停水12小時 影響約15萬戶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1日電)配合板新給水廠電氣設備檢驗施工,台水今天宣布30日凌晨4時起,包括新北市鶯歌、樹林全部地區,新莊、三峽部份地區及桃園市部份地區將停水12小時,影響約15萬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為配合板新給水廠高壓、特高壓電氣設備檢驗施工停電作業,30日凌晨4時起至下午4時止,共計12小時停水。並提醒民眾要預先儲水備用,停水期間也要關閉抽水機電源,避免空轉過久導致馬達損壞或造成火災。

台水公司表示,停水區域包含桃園市八德區大仁里、大明里、大安里及大發里部分地區;龜山區山頂里、迴龍等部分地區。

另外,新北市的鶯歌全區20里停水外,包括三峽區的溪南里、溪北里、溪東里、成福里、竹崙里、安坑里、龍學里、龍恩里,含北大重劃區;樹林區的東園里、西園里、南園里、北園里、柑園里共1萬4000戶;土城區的沛陂里、頂福里、頂新里、頂埔里、祖田里等共1萬6000戶。

還有,板橋區的溪洲、溪福、崑崙、成和、溪北、堂春等6里;新莊區樹新路全部、新樹路334號以後(雙號側)、新樹路609號以後(單號側)、環漢路3至5段;新莊區丹鳳里、雙鳳里、合鳳里、祥鳳里、龍鳳里、龍福里、迴龍里等約2000戶;土城區的沛陂里、頂福里、頂新里、頂埔里、祖田里等5里,均將暫停供水。(編輯:林孟汝)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