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首映留空位 邀天上爸爸看《人面魚》

▲徐若瑄留位置給爸爸欣賞自己作品。(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徐若瑄留位置給爸爸欣賞自己作品。(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21)日舉辦首映會,這也是徐若瑄婚後首度主演的電影,所以老公李雲峰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北獻花束,更在眾人面前親吻她臉頰,讓徐若瑄非常害羞,李雲峰則表示,老婆拍電影期間都沒有來探班,擔心自己會打擾正專心工作的徐若瑄。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北獻花獻吻。(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徐若瑄表示今晚的首映會有多留一個位置給過世的爸爸,坦言過去的電影作品父親都不滿意,但《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他一定會喜歡,因為裡頭有很多台語對白,爸爸一定會說這是她從影來最愛的電影作品,而且父親下個月才對年,徐若瑄覺得爸爸一直陪在她的身邊。

徐若瑄與鄭人碩皆有包場請好友來觀影,而問起片中飾演刑事組警官的書偉,會不會找ENERGY成員來看電影?他則笑說會試著聯絡看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11月23日在台上映。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