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台灣市場與人才 Oath將以台灣團隊經驗推展至其

▲ VMG/Oath執行長Guru Gowrappan、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圖:Oath提供)
▲ VMG/Oath執行長Guru Gowrappan、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圖:Oath提供)

鉅亨網

Yahoo 母集團 Verizon Media Group/Oath 執行長 Guru Gowrappan 今 (21) 日表示,台灣一直是多元化經營模式中的佼佼者,集團對台灣市場與人才相當重視,台灣市場也將成為未來主要成長來源之一,盼能透過台灣人才的智慧,將研發團隊開發的好產品輸出到世界各地,並將台灣電商的成功發展經驗推展至其他市場,為集團帶來更大的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威訊通訊集團 (Verizon) 買下 Yahoo 與美國線上 AOL 後,去年成立 Oath 集團,而 Oath 母集團 Verizon 近期重整組織架構,將原本的 Oath 改為 Verizon Media Group/Oath。Gowrappan 強調,用戶是 VMG/Oath 的企業核心,集團聚焦首頁、郵件、財經、運動、娛樂、新聞等六大領域,要建立以會員為本的強大生態圈,且是服務超過 10 億用戶的全球生態圈。

對於在此生態圈中,台灣電商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Gowrappan 表示,多元營收是企業成長關鍵,期待能藉由結合廣告、交易及會員進行多元化經營,而台灣一直是此經營模式中的佼佼者,既有的電商業務再加上 Yahoo 奇摩 App 的推出,就能看見會員機制帶來的新契機,也希望未來能將台灣電商的成功發展經驗,推展至全球。

Gowrappan 剛上任 2 個月,就已第 2 次到訪台灣,顯見他對台灣市場與人才的重視。他表示,台灣市場對公司而言極為重要,也將是未來主要成長來源之一,只要符合企業策略中具成長契機的市場,都會持續投資,盼能透過台灣人才的智慧,將研發團隊開發的好產品輸出到世界各地,為集團帶來更大的成長動能。

至於未來集團在電商領域的佈局,Gowrappan 表示,目前確實有更長遠的佈局進行中,將先聚焦現有產品,回歸到生態系,並非要成為另一個亞馬遜,而是將過去 10 幾年來建立的各項服務,整合至同一平台呈現,引發「交易」行為,如消費者在 Yahoo 運動頻道看到球隊比賽時,突然想買哪一支隊伍的 T 恤,可馬上提供消費者商品,進行購買。

Oath 亞太區研發中心副總裁林振德表示,今年 7 月在台成立的亞太中心研發未來重點將包括行動、影音產品,及電商平台的開發與優化,會以台灣過去 10 多年發展電商平台的經驗,打造全球基礎架構,並與各頻道進行整合,而 10 月下旬在台上架的 Yahoo 奇摩 App 的平台開發經驗,也將有機會推展到其他國際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