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漁業展及台灣國際農業周開幕

▲台灣國際漁業展及台灣國際農業周活動,在高雄展覽館揭開序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1)
▲台灣國際漁業展及台灣國際農業周活動,在高雄展覽館揭開序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1)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2018台灣國際漁業展及台灣國際農業周活動於今(21)日上午,在高雄展覽館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外貿協會與貿有展覽公司共同舉辦的2018台灣國際漁業展及台灣國際農業周活動,是由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貿有展覽公司董事長張光球、經濟部國貿高雄辦事處處長賴國星、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楊心怡、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蔡復進等人揭開序幕。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表示,此屆台灣國際漁業展參展廠商總計161家、展出327個攤位,是台灣唯一國際化專業漁產業展覽,展場規劃漁撈工具及技術、養殖、水產及加工品、水產加工設備及漁產業生技五大展區,全方位網羅漁業產業鏈的各個領域,完整呈現台灣漁業王國實力。

高雄市副市長蔡復進指出,高雄市漁業生產量約51萬噸,產值約新台幣313億元,其產量產值均為全國之首,鮪魚、秋刀魚、魷魚漁獲量均佔全國第一,石斑魚及虱目魚也佔全國第二,所以,高雄市是集我國漁撈、養殖及水產加工等漁業產業群聚最重要的城市,感謝主辦單位能將台灣國際漁業展再次選在海洋首都高雄舉辦,讓高雄增加國際曝光度,希望藉由此一展覽會推廣行銷高雄漁業產業實力與競爭力,並帶動周邊包括住宿、餐飲、旅遊、交通等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