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堂弟指控詐貸 曾煥嘉:歡迎向檢調單位舉報 

▲曾文振出示一張曾文堅的聲明書,指稱只要拿到2億2000萬,他即搬離板橋,「我(曾文振)哪有那麼多錢借他?」(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1)
▲曾文振出示一張曾文堅的聲明書,指稱只要拿到2億2000萬,他即搬離板橋,「我(曾文振)哪有那麼多錢借他?」(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1)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堂兄弟選前鬩牆!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曾煥嘉,遭堂弟曾煥棨指控違法超貸、詐貸、藉由考察名義找情婦;曾煥嘉強調,如果違法的情事,歡迎向檢調單位舉報,為何選前3天才開記者會?已對曾煥棨提告恐嚇取財、違反選罷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2110曾煥棨
▲曾煥棨指控,曾文振、曾煥嘉父子多次用配合款賄賂地方的人士,及為了房地產投資向多家的銀行超貸、詐貸。(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1)

曾煥棨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廣場前指控,曾文振、曾煥嘉父子擔任代表的期間,多次用配合款賄賂地方的人士,為了房地產投資向多家銀行的超貸、詐貸,甚至多次運用考察的名義找情婦;曾煥棨指出,「今天就是說明事實!」現在已進入司法調查,想問問曾煥嘉,如果講的都是真,要不要退選?要不要辭職負責?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曾煥嘉父子也舉行記者會反擊,曾文振甚至出示一大疊的借據等資料說,曾煥棨的父親曾文堅是他么弟,從民國80年2月起至106年,前前後後共向他借1億2226多萬元;曾煥棨在105年12月到107年6月借3770萬元,曾煥棨的母親在去年6月也跟他借2000萬。

曾文振、曾煥嘉表示,曾文堅、曾煥棨一家人共向他借1億8827多萬元,不僅一毛錢都沒還,曾煥棨還開口要再借7000萬,他們不答應,去年還拿電鑽闖進工地,在樑柱上鑽400多個孔洞,遭判刑6個月;同時出示一張曾文堅的聲明書,指稱只要拿到2億2000萬,他即搬離板橋,「我(曾文振)哪有那麼多錢借他?」

曾文振認為,小三那個在水裡玩,大家在戲水,什麼小三啊,在房間嗎?沒有,「板橋的老百姓沒有這麼笨」;此外,曾煥棨不但不斷找宗親與地方仕紳上門談價碼,甚至曾煥棨還傳簡訊威脅付款,否則將向媒體爆料,「實在太囂張、太可惡!」曾文振呼籲揪出幕後的藏鏡人,還給曾煥嘉清白與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