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車隊大虎尾掃街 以著實建設奠基大虎尾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大虎尾地區持續衝刺,來到虎尾與候選人林新丁共同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1)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大虎尾地區持續衝刺,來到虎尾與候選人林新丁共同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投票前3天,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持續衝刺,今天白天競選車隊來到虎尾、土庫、元長、褒忠,李進勇車隊分別與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土庫鎮長候選人張榮麗、褒忠鄉長候選人陳建名共同掃街拜票,沿途受到鄉親熱情歡呼擁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因為鄉親力挺與支持,雲林有了進步、尊嚴、光榮。但是看見張家長期汲取雲林資源,卻去投資台北跨足中國,甚至又回頭批評雲林更老更窮,這種心態不可取的,先人教導我們要飲水思源,要以感恩的心來努力一切,我們會繼續以踏實的腳步來完善過往缺乏的建設需求。
李進勇車隊大虎尾掃街2 ▲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大虎尾地區持續衝刺,來到土庫與候選人張榮麗共同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1)

目前,縣道145線是雲林縣重要的南北向要道,串連大虎尾地區周邊鄉鎮,交通量非常大,相對的,道路品質的維持也相當重要,縣府爭取到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陸續動工以維護用路人安全,目前虎尾至元長路段路平示範道路已完工,改善長度達10.57公里,此段工程特別與電力、電信及自來水等供線單位協調,在道路施工前即完成385個人手孔蓋調降,將可提升路面鋪設的品質與效率,也希望這樣的合作模式可以成為常態。
李進勇車隊大虎尾掃街3 ▲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車隊大虎尾地區持續衝刺,來到褒忠與候選人陳建名共同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1)

李進勇說,虎尾光復路往北經過木棉大道至西螺,以及元長往北港的路段,縣府也取得了前瞻計畫的補助,目前正在進行設計規劃,將會在最短時間內盡速完工,讓縣道145線不只是交通要道,更是雲林的景觀大道。

李進勇強調,他帶領縣府團隊腳踏實地建設雲林,改善雲林體質,但張麗善除了不斷噴口水唱衰雲林噴,更不知自省他胞兄張榮味留下的負債與焚化爐爛攤子,還嫌雲林又窮又髒,但我們不要口水,要持續更謙卑努力踏實的腳步建設雲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