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決勝72小時!黃偉哲陸空戰並行 三路大會師堅守價值

▲黃偉哲啟動「決勝72小時總動員」,全力催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1)
▲黃偉哲啟動「決勝72小時總動員」,全力催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1)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選戰進入72小時倒數關鍵時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其妻劉育菁及競選總策劃郭國文,擔任「台南第一」、「市民第一」及「幸福第一」三大路線領隊,分別由白河、鹽水、關廟出發,從溪北、溪南至府城228紀念公園大會師,啟動「決勝72小時總動員」,爭取市民支持,全力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走來,黃偉哲堅持正面選舉
▲黃偉哲說,一路走來,堅持正面選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偉哲表示,「決勝72小時總動員」從四面八方會師於府城,感謝工作同仁的辛苦,更感恩台南鄉親的疼惜,他一定不會辜負所有人對他的期待。黃偉哲提到選舉期間,對手使用假消息、假新聞的惡劣的手段,不只抹黑他並唱衰台南,但他堅持正面選舉。

黃偉哲強調,自己在選前一百天,每日推出一政見,就是他與市民的承諾。他也懇託台南鄉親,11月24日,一定要投票,這一票,可以決定市府的廉能及台南未來的發展。黃偉哲再次承諾,上任後,會做得更好,讓台南人過得更好。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指出,「挺台灣」要先從「挺台南」開始。這次選舉,黃偉哲是受假新聞及抹黑流言攻擊最嚴重的候選人之一,面對的對手不只來自國民黨,更多的抹黑攻擊是來自中國的操控,而台南每一次的選舉結果都是台灣民主里程的指標,中國要影響台灣民主與選舉,台南與黃偉哲就會是被鎖定的頭號目標。

黃先柱說,支持黃偉哲,不只是肯定與疼惜黃偉哲,更重要的是我們「挺台灣」和「挺台南」,請各位市民朋友一起站出來,用選票捍衛我們的民主價值,用選票支持黃偉哲及民進黨提名議員和里長,讓民進黨的執政能延續並擴大台南的發展與幸福。

郭國文指出,「決勝七十二小時總動員」包含三路大會師於二二八公園集結;11月22日上午9:30於下營上帝廟啟動36小時37區不斷電直播,以及11月23日上午,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黃偉哲車隊遊行等陸空戰行程。

除了對區域均衡發展的堅持外,徒步和車隊掃街更能和民眾走在一塊,尤其是許多平常較少與市民面對面的地方。另一方藉由36小時不斷電的直播活動,強調台南不打烊的生命力,及各區議員候選人的特質與政見,並結合黃偉哲未來的施政規劃,針對年輕人的需求,讓城市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