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路上中槍 印度新郎卡彈也要把老婆娶回家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2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一名新郎搭乘敞篷馬車前往婚禮會場時,遭到2名槍手開槍擊中,但即使中彈老婆還是要娶,他進醫院接受治療沒能取出子彈,在3小時後趕抵禮堂,交換誓詞完成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25歲的新郎前往婚禮會場途中,身分不明的槍手混在街上開心跳舞的婚禮賓客隊伍中,他們爬上馬車開槍,接著在一片混亂中逃逸。

新郎肩膀中彈,被緊急送往醫院。醫師止住血,但需再進行大手術才能移除子彈。

新郎包著繃帶回去當新郎倌,只晚了3小時完成結婚儀式。他稍後又回到醫院。

德里副警長庫瑪(Vijay Kumar)告訴記者:「子彈還卡在他肩膀的骨頭中。」

警方仍在追緝2名凶嫌。(譯者:蔡佳伶/核稿:林治平)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