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氣大勝韓國瑜!館長合體柯文哲 破70萬觀看人次

▲人氣大勝韓國瑜!館長合體柯文哲,破 70 萬觀看人次。(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人氣大勝韓國瑜!館長合體柯文哲,破 70 萬觀看人次。(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今( 21 )日晚間 10 點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直播,由於館長過去多次表態力挺柯文哲,直播前他還預告「各位放心,今天我講髒話的話我婊子!」不料,直播還沒開始,就湧入 2 萬人在線等待,還因人數過多導致金剛伺服器爆炸,緊急改到 FB 直播,而 2 人同台也吸引超過 70 萬人次觀看,可見人氣爆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前發文表示「各位放心,今天我講髒話的話我婊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前發文表示「(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過程中,館長先是問「當市長這 4 年看到了什麼?」柯文哲回答,一開始因被人欺負,受不了出來選,過了 2 年黯淡的日子後,慢慢地做筆記就搞懂了。柯文哲也提到,大家都不想都更,所以也不能強拆,而台北市的問題包括高房租,甚至比房價的問題嚴重,因此學校重整很重要,醫療所、托兒所都放在 1 到 3 樓,成為社會福利空間。

館長也說「我個人是很支持你啦,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大家都知道你很省錢,重點在於你跟以往的市長差在哪?」柯文哲則說每天都在工作,至於為何不做廣告,他則笑回「以前當醫生的時候哪會做廣告,事情有在做大家就都知道, GOOGLE 一下柯文哲政績懶人包,就可以看到一大堆了。」這 4 年有做的東西,網路上的資料都有目共賭。

柯文哲也提到,若沒有連任,對台灣政治影響是什麼?以前弊案一堆,現在一個都沒有,「還說以前競選辦公室被抄掉,以前有可能會這樣嗎,沒可能嘛!」館長最後也問要不要催個票,柯文哲則表示,自己不會打嘴砲,「我當台北市長乾乾淨淨,咬緊牙關做好,就可以走向歐美那種法治國家,如果柯文哲失敗,就又回去以前烏煙瘴氣的時代,沒有人要做事情了」。

該段直播截至目前為止已達 73 萬觀看人次、 4 萬則留言、 8147 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這不只是一場選舉,這是一場革命,革誰的命,革台灣政治文化的命」、「人多到爆啦!太狂」、「哇塞,一進來看到人數 4.3 萬,心情大好」、「台北人有柯 P 真的太幸福了」、「第一次看到候選人不會拜託大家出來投票!你快説!我血壓上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