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河正宇變「國際學校」班長 男星都被迷倒

▲河正宇台詞多為英語發音,笑稱:「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圖/華聯國際)
▲河正宇台詞多為英語發音,笑稱:「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圖/華聯國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片《90分鐘末日倒數》21日舉行記者會,由導演金秉祐率領主演《與神同行》河正宇、《我的大叔》李善均共同出席,記者會上,李善均與河正宇皆表示對於此次搭檔配合非常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正宇、金秉祐、李善均出席《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圖/華聯國際)

電影中除了韓國兩大實力派男星主演,導演金秉祐也邀請到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共同擔綱演出。而預告中可聽見河正宇台詞多為英語發音,沒有過留學經驗的他則笑說:「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表示因為劇本並非一般生活中的英語對話,除了必須將口音和專業軍事用語說得標準,又必須兼顧演技,非常具有挑戰性。

華聯國際提供01_《90分鐘末日倒數》預告片中河正宇台詞多為英語發音,沒有過留學經驗的河正宇笑稱:「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
▲河正宇讚看劇本時就覺得電影很有魅力。(圖/華聯國際)

記者會上,李善均透露比其他演員晚了一個月才進入劇組,分享初次參與電影拍攝的心情,就像是到了一個國際學校,身邊充斥著各種語言,河正宇就像學校裡面的班長。他也大方對河正宇宣示愛意:「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和對方一起演戲,這次能開啟第一次的合作真的很開心。」

《90分鐘末日倒數》為導演金秉祐構思籌備長達五年才拍攝完成的作品,河正宇讚在看劇本時就覺得電影充滿創意魅力,且故事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同時充滿了大格局高難度的複雜場景,在韓國影壇幾乎前所未見。電影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