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撞臉「菜喳」 9宮格圖形辨識網笑到崩潰

 ▲Youtuber菜喳撞臉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臉書,  2018.11.21)
▲Youtuber菜喳撞臉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臉書, 2018.11.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有許多人長相相似,娛樂圈有夏于喬和宋芸樺,相似到九宮格圖形辨識系統網友也無法通過,近日網路上流傳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九宮格圖形辨識,只見 9 張圖片中,只有3格是陳其邁,相似程度網友苦笑,「直接放棄帳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九宮格辨識網友直呼好難。(圖/翻攝網路, 2018.11.21)

陳其邁與 Youtuber 菜喳,都有著濃眉小眼,加上髮型和粗框眼鏡,兩個人根本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有網友拼出九宮格圖形辨識,要大家來找喳哪幾個是陳其邁,事實上,9張圖裡除了陳其邁與菜喳,還有網紅 HowHow 的夥伴藍亦民,他曾在影片中搞笑的說自己是「 cosplay 菜喳的陳其邁」。網友拼出「請選出包含陳其邁的圖片」九宮格,其他人笑瘋表示,「幹,這霍金都解不出來吧」、「別騙我,這哪裡有陳其邁」、「看到好多菜喳」、「怎麼會這麼像我傻眼」。


▲藍亦明長得也超像陳其邁。(圖/翻攝網路, 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