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華爾街拋售浪潮 倖免類股有哪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二 (20 日) S&P 500 指數和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回吐 2018 年的漲幅,隨著股市受到衝擊,市場傳出醫療保健與金融股可能會在拋售中倖存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 (21 日) 一些市場觀察人士正在尋找兩個類股來應對華爾街風暴:醫療保健和金融業。

醫療保健股是今年市場表現最佳的行業,與 S&P 500 指數 1% 跌幅相比增長了 9%。XLV 是 SPDR 健康護理指數基金,遠高於其長期趨勢線及 10 月份低點。

Miller Tabak 股票策略師 Matt Maley 表示:「醫療保健股在技術基礎上具有吸引力,並且在年底前可能也是一個很好的防守。」

如公用事業和消費必需品類股一樣,醫療保健被視為一個防禦性類股,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 Vios Advisors 總經理 Michael Bapis 表示:「投資者可能會在 2019 年轉向投入這些類股,特別是在股市普遍波動的情況下。」

然而,Bapis 的首選是金融股,儘管今年表現劣於大盤,Bapis 偏好其估值。

Bapis 提到:「除了整體市場正在下滑之外,金融股正在遭受重擊,其估值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財政刺激措施正在開始實施。」

週二道瓊指數、S&P 500 指數和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收低,道瓊指數下跌 551 點。在 S&P 500 指數中,11 個板塊中有 7 個處於修正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