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漢法說〉瑞祺電啟動三年計畫 目標2021年營收可

▲ 瑞祺電第四季營運可望優於上季。(鉅亨網資料照)
▲ 瑞祺電第四季營運可望優於上季。(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網安設備廠瑞祺電 (6416-TW)21 日召開法說,總經理洪德富表示,第四季受惠 3 項年度專案進入量產,業績將季增,匯率以及原物料走勢也有助毛利率持穩,且預估狀況可延續至明年上半年,他同時宣布 3 年內,目標營收成長至 55-65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第四季,洪德富表示,由於有 3 個年度新專案進入量產階段,預期業績可望較第三季成長,高峰將落於 12 月,由於有常態性生產備料計畫,相關缺料無太大影響,但對急單、新產品試產需視內部協調對應。

此外,洪德富指出,目前匯兌環境以及關鍵物料價格走勢,長期來看對獲利狀況是有利的,預期第四季毛利率表現可望持穩上季,也有助明年毛利率維持穩定。

洪德富表示,在硬體平台方面將鞏固網安及邊緣運算、並發展高階電信產品,同時,針對工業儲存 (Industrial NAS)、智慧電網、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發展軟硬整合解決方案。

按瑞祺電規劃,2021 年營收將達 55-65 億元,其中包括網安產品營收約達 36-38 億元、SD-WAN 營收約達 13-15 億元、工業 NAS 估達 3-6 億元,4G/5G 邊緣運算約 2-4 億元、智慧電網約 1-2 億元。

而以今年第三季來看,瑞祺電網安產品線佔總營收 83%,SD-WAN 佔 15%,工業 NAS 佔 1%,其他佔 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