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當眾公審!高嘉瑜「屈吐8字」 深夜PO文網友心疼

▲姚文智競選團隊7日舉辦黃金週活動1118「手護國家首都」記者會(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7)
▲姚文智競選團隊7日舉辦黃金週活動1118「手護國家首都」記者會(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昨( 21 )日晚間,在花博旁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台北市造勢晚會,黨內人員替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豈料,姚文智在台上暗批一名「年輕、漂亮的」女議員在他講話的時候溜走,當時高嘉瑜正巧又不在台上。對此,高嘉瑜會後回應「放下仇恨、團結加油」,深夜更在臉書 PO 文,讓網友看了直呼心疼,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買帳,狠批「不甘願真的別來了,妳不需要民進黨,可以退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在昨晚間「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中,趁著高嘉瑜離開位子時,在 2 萬人前暗批黨內一位議員,年輕、漂亮的,陳菊致詞時候人在,輪到他講話的時候卻偷偷溜走,疑指當時短暫離開現場的高嘉瑜。

高嘉瑜隨後回到台上,卻遭台下支持者怒嗆「高嘉瑜下台!」讓場面一度尷尬不已。此外,姚文智講話時,高嘉瑜站在後方翻白眼的畫面也被捕捉,引發網友熱議。活動結束後,高嘉瑜在受訪中強調大家應該「放下仇恨、團結加油」,深夜更在臉書 PO 文寫道「謝謝今天從早到晚,許多來給嘉瑜加油打氣、合照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姚文智講話時,高嘉瑜站在後方翻白眼的畫面被捕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姚文智講話時,高嘉瑜站在後方翻白眼的畫面被捕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則紛紛回應「你脫黨參選,票可能還比較高!」「高嘉瑜凍蒜!再來看姚文智得票有沒有妳多」、「祝高嘉瑜高票連任當選!請終止黨內霸凌!讓優秀議員安心問政及選民服務!」「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民進黨的議員?」「請問表情包那裡開放下載?」「不甘願真的別來了,妳不需要民進黨,可以退黨了!」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