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避掉薪資仲裁 3年新約留下終結者

紅人終結者Raisel Iglesi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終結者Raisel Iglesi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隊終結者Raisel Iglesias,與球隊簽下一紙3年共2412.5萬(約台幣7.2億)的合約,最重要的是這份合約避免了薪資仲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古巴的Iglesias在2014年與紅人簽下7年合約,不過只要他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就可以選擇不走完剩餘的合約。Iglesias今年賺進450萬美元,也繳出生涯最高的30次救援,2.38的防禦率。

為了不讓Iglesias在接下來幾年都提出薪資仲裁,紅人乾脆提出新的合約,紅人棒球營運部總裁Dick Williams表示:「如果他在接下來三年投出我們所見到的表現,他有可能值得更好的金額,但很顯然我們雙方都在承擔風險,也都從風險中得到我們想要的。」

對於Iglesias的表現,Williams說:「他總是在關鍵時刻上場,顯然他做的跟其他人一樣好,我們想將他的價值最大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