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人民站在一起 韓國瑜選前之夜不邀大咖上台造勢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凱號召說明1123六都選前之夜規劃。(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凱號召說明1123六都選前之夜規劃。(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2)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九合一公投綁大選將在11月24日投票,國民黨23日晚間將在六都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黨內重量級人物都將參加選前之夜拉抬選情。不過,選情最激烈的高雄選區,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將不會邀請黨內大咖站台造勢,而是透過邀請各行各業代表上台,以營造跟人民站在一起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2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選前之夜規劃,發言人洪孟楷表示,11月23日晚間將在六都舉辦造勢晚會,定調為「勝選之夜-中國國民黨聯合造勢晚會」,號召過去兩年五個月以來對蔡英文政府失望,但是對未來有期待、有希望的民眾一起站出來,用熱情、用吶喊迎接勝選的到來。

台北市選前之夜地點選在凱道前,主題為「投票救台灣」丁守中凱道勝選之夜、新北地點在板橋第一廣場,主題為正義X覺醒,侯友宜選前之夜、桃園地點在南區競選總部(中壢區七和路、七和一街口),主題為「韌性市長陳學聖 翻轉桃園 挺進桃園市府」、台中地點在老虎城旁,主題為台中不能等 1124挺身而出、台南地點在花園夜市,主題為台南贏台灣就贏 高思博勝選之夜、高雄地點選在台糖中華五路加油站旁廣場,主題為「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 世界第一等 選前之夜」。

在黨內大咖輔選方面,洪孟楷表示,主席吳敦義23日當晚將先前往北市為丁守中輔選做開場,之後會到新竹縣拉抬候選人楊文科、最後到桃園市為陳學聖做最後催票;前主席馬英九將先前往苗栗縣起跑,之後會前往桃園,最後再以前市長的身份回到台北凱道與丁守中做合體造勢:朱立倫則是先到台中巿輔選盧秀燕,之後到桃園市,最後在回到新北市。

洪孟楷表示,副主席曾永權將全程固守台南,希望高思博的選情能後來居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先到桃園輔選,最後再回到台北市與丁守中合體造勢。

在選情最激烈的高雄方面,洪孟凱指出,韓國瑜晚會規劃將不會邀請黨內大咖政治人物上台助講,而是透過邀請各行各業代表上台,以營造跟人民站在一起的形象。

為了防止選前競爭對手使出奧步,洪孟楷指出,黨中央早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小組成員手機24小時開機,第一時間就能出來破解奧步,在開票結果出來之前都不能鬆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