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也在場!「護唇膏之謎」真相是…名嘴:誰說謊很清楚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長辯論會,被爆是因為擦了護唇膏,表現才會失常。(圖/擷取自YouTube)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長辯論會,被爆是因為擦了護唇膏,表現才會失常。(圖/擷取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日前上演「直球對決」辯論會,雙方激烈交火,韓國瑜狀態卻似乎有些失常,更遭部分網友質疑表現不如預期。事後,名嘴謝寒冰透露,當天《三立電視》的梳化人員替韓國瑜塗上護唇膏,不料疑似導致過敏狀況;消息一出,《三立電視》立刻公開當天梳化畫面,強調「根本沒有所謂的護唇膏,也沒碰到韓國瑜的嘴唇」,並要謝寒冰在 24 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告,甚至譴責是假新聞。對此,謝寒冰昨( 21 )日晚間,再度於臉書 PO 文強調韓國瑜女兒也有目睹化妝師幫韓國瑜上護唇膏,更和《三立電視》拉出來的化妝師不同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寒冰在節目《新聞龍捲風》表示,韓國瑜當天到現場梳化時,梳化人員問韓國瑜「要不要塗護唇膏」,不料一塗下去,韓國瑜開始覺得不太舒服、喉嚨痛,也因此在辯論過程中他一直出現「抿嘴唇、喝水」的動作。此外,謝寒冰也直指陳其邁同樣出現嘴唇發白的狀況,可能是太緊張造成。《三立電視》則回應,韓國瑜當天根本沒有擦護唇膏,化妝師只有簡單補粉,要謝寒冰和《新聞龍捲風》製作團隊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

對此,謝寒冰昨晚間再度發文表示,「剛剛韓冰跟我一起錄影,她說韓國瑜上護唇膏時她人就在旁邊,她親眼看見化妝師上護唇膏,而這位化妝師跟三立拉出來的那位不是同一個人」,最後反問「誰在說謊很清楚了吧?」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