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返國颳旋風 「動手術是正確決定」

大谷翔平返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返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2)日返抵日本,在成田機場召開記者會,對於右肘動了Tommy John手術(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他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今年10月2日(台灣時間)動刀,手術相當成功,目前也在康復當中。當初球團提出動刀的想法,大谷說:「一開始聽到要動刀,當然還是有些抵抗,對我來說不要動刀是最好,不過以長遠來看,為了去除焦慮,這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決定,所以我認為手術是必要的。」

大谷表示,他目前著重在強化下半身,以及核心肌群等不會用到手臂的訓練,趁機減輕右手臂的負擔。

對於外界傳言他今日將宣布與排球國手狩野舞子結婚的喜訊,大谷則苦笑回應:「我沒有要結婚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