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比!館長助選柯P、姚文智嗆高嘉瑜 人渣文本 : 草包

▲館長合體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播助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卻在造勢場合上嗆同黨議員高嘉瑜,遭人渣文本酸「誰才是草包中的草包?」。(圖/取自館長臉書、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館長合體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播助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卻在造勢場合上嗆同黨議員高嘉瑜,遭人渣文本酸「誰才是草包中的草包?」。(圖/取自館長臉書、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力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 21 )晚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吸引不少柯粉湧入,超高熱度甚至勝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此,周偉航在臉書發文大讚館長「做到真正的助選」,反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卻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讓他不禁狠酸「誰才是草包中的草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今( 22 )日上午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絲專頁上,針對昨晚館長與柯文哲的直播發文評論,表示許多人寄望昨晚館長直播出現失言來拖累柯文哲,讓選票回流,沒想到館長乖乖力拱柯文哲,雖然內容無聊,但幾十萬的流量帶到了,大讚「做到真正的助選」。

▲館長昨( 21 )合體台北市長柯文哲,創下超高流量。(圖/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昨( 21 )合體台北市長柯文哲,創下超高流量。(圖/取自館長臉書)

周偉航指出,館長自己的投票權應該不在台北,他就把自己的人馬全部叫出來,「這就是所謂的拼場子、站台,也不用講什麼,讓自己的人馬知道你支持他就好。」但同晚綠營自己的場子呢?民進黨幫姚文智動員一堆人,把所有民代叫來站台,「最後大家只記得姚文智心眼小,又在嗆高嘉瑜。」讓他不禁發文大酸「我覺得很好啊,就讓大家看看他的人品。再忍三天吧,以後就沒這個人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不少網友看完 PO 文後,紛紛留言「館長整場都忍住(罵髒話),只講幾個字,估計連館粉都嚇到了」、「其實講的很平淡,就像一般人泡茶聊天的內容一樣。這也證明柯是不靠煽動情緒來選舉的,他是打心裡相信政績就是一切」、「一堆候選人被批評『選到只剩風度』,結果昨天某位連『最後的風度都沒了』」、「很多柯粉昨晚應該鬆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