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年終最多可領4個月? 和碩:內容純屬揣測 與事實

▲ 傳出年終可領4個月,和碩發出聲明澄清。(鉅亨網資料照)
▲ 傳出年終可領4個月,和碩發出聲明澄清。(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蘋果 iPhone XR 銷量頻傳不佳,但代工廠和碩 (4938-TW) 近日傳出,今年員工年終分紅可望達 4 個月,加上每人保障年薪 14 個月,員工最多可領到 18 個月的薪水加分紅,消息傳出引起市場議論,和碩今 (22) 日對此發出聲明表示,諸多內容純屬媒體揣測,且數據與事實有所出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碩聲明指出,員工年終獎金須依據公司過去 1 年的營運成果,並考量員工績效後,進行個別分派,由於 12 月底會計年度結算還沒到,因此年終獎金作業也尚未進入規劃與提案階段。

和碩呼籲,一直以來都嚴格遵守相關法規與管理章程,希望各界不要相信網路諸多無依據的傳聞與揣測。

媒體日前報導,和碩內部員工指出,和碩無懼蘋果砍單 iPhone XR ,一樣祭出豐厚年終獎金,最高可達 2 至 4 個月,加上員工每人保障年薪 14 個月,員工最多可領到 18 個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