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手機背蓋設計成風潮 這廠再推新中階AI自拍手機

▲OPPO 自 R11s 產品後便開啟了所謂的漸層設計之路,今(22)日再上市中階的AX7 Pro。(圖/廠商提供)
▲OPPO 自 R11s 產品後便開啟了所謂的漸層設計之路,今(22)日再上市中階的AX7 Pro。(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喜歡漸層手機背蓋設計,更熱愛智慧自拍但是預算卻有限嗎? OPPO 今( 22 )日宣布上市 AX7 Pro,正符合上述設計與使用需求; OPPO 自 R11s 產品後便開啟了所謂的漸層設計之路,一路到 R15 的漸層玻璃機身,再到 R17 的「凝光漸層工藝」,在外觀與材質設計上可說是不斷推陳出新,而非僅僅是配色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X7 Pro 除了算是 OPPO 的中階產品線,但是依然提供相當強悍的攝像能力;例如前鏡頭採 2,500 萬超高解析度,配合其 AI 智慧美顏 2.0 系統,可自動採集臉部 296 個特徵點,智慧分析膚質與年齡等資訊後,在高達 800 萬種美顏方案的資料庫中為使用者訂做最佳的美顏效果!

▲AX7 Pro搭載2500萬超高畫質前鏡頭,搭配AI智慧美顏2.0,為用家量身訂做美顏效果。(圖/廠商提供)

此外主鏡頭則是配置 1,600 萬與 200 萬解析度的雙鏡頭設計,一般拍照情境時透過 1,600 萬鏡頭最高的 F1.7 光圈,就算是低光源也能輕鬆搞定。此外若想拍攝自然的景深效果時,選擇 AI 人像模式就能配合第二顆主鏡頭,來完成美美的人像畫面。

AX7 Pro 承襲 R17 系列的創新水滴螢幕,以及光感螢幕指紋辨識,目前提供梵星藍與摩卡紅雙色,試圖在聖誕節前希望成為市場上熱賣的智慧型手機。除了 OPPO 外,三星也將推出針對聖誕節所推出的新色 –「初雪白」來迎接聖誕節的買氣,而蘋果則是原本就有紅色版的 iPhone XR 供消費者選擇度過聖誕節或是中國新年。

▲iPhone XR (PRODUCT) RED 版也頗適合送禮。(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