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狂打柯卻說「把他當朋友」!大學姊傻眼:說得出口?

▲柯文哲到四平商圈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1)
▲柯文哲到四平商圈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詭譎,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出手輔選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要搶救選情!日前姚人多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在台北市,柯文哲是對手,但在台北市之外,想要把他當成朋友。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大學姊」林筱淇昨( 21 )在政論節目中提到,這種說法令人傻眼,大嘆「這種話你怎麼說得出口」,也向出資刊登廣告的柯粉致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最後 2 天,欲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告急,掃街行程更是排滿滿,要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日前有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集資在《蘋果日報》頭版上刊登半版競選廣告,內容寫出柯文哲的 6 項政績。

對此,林筱淇在昨(21)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中表示,「我們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感謝,就是讓支持者這樣破費,覺得很不好意思。」雖然無法評估廣告刊出後的效應,但有感受到支持者、台北市民對他們源源不絕的支持。

林筱淇也提到,這次選戰中,有許多縣市也像台北市一樣選情緊繃,但柯文哲並沒有想去影響其他縣市選情,但有部分有心人士會想消費他、利用他。

她針對日前姚人多「出台北是朋友」一說,坦言「當我聽到這樣的想法時,我有點傻眼,因為你怎麼能把一個人打、打、打,打了一年多之後,你再跟他說你想把他當朋友,當他被抹紅、抹黃、抹黑的時候,那麼久的時間,你明明在你們候選人旁邊,你怎麼袖手旁觀這麼久的時間呢?」

林筱淇認為,有些人看著柯文哲被攻擊,袖手旁觀,最後再摟肩說要做朋友,「這個話你怎麼說的出口?」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她希望其他人不要再消費柯文哲。另外,針對其他縣市選情,她呼籲選民「想投誰就投誰,選擇你心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