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毒鴛鴦嚮往台中車站與花博 一到台中就遭逮

▲一對毒鴛鴦南下台中市欲逛花博與台中新車站,一到台中即被大誠所警方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2)
▲一對毒鴛鴦南下台中市欲逛花博與台中新車站,一到台中即被大誠所警方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2)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對毒鴛鴦嚮往臺中新車站及花博等景點,20日早上在臺北贖回典當的轎車後,立即興沖沖駕車南下臺中朝聖,結果到台中時因轉彎時未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下,進而被查獲毒品。兩毒犯還向警方哀求能不能等他逛完景點後再向警局報到,並表示已告知友人要來臺中玩,如果沒打卡很「掉漆」,遭警方拒絕。警方於告知相關權利後,依規定將二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巡佐吳志銘、警員李漢堂於日前執勤時,在中區綠川西街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轉彎未打方向燈,進入轉角的大樓地下室內。經警用小電腦赫然發現車主為毒品通緝犯,故尾隨該部車輛進入地下室內盤查,發現30歲的李姓男駕駛即為車主,而副駕駛座的41歲郭姓女子也是毒品列管人口,並在郭女的手提包內查獲海洛因1包(0.63公克)、安非他命3包(總重3.25公克)及安非它命吸食器2支,警方當場逮捕二嫌。

二嫌被逮後表示嚮往臺中新景點已久,好不容易湊錢贖回在臺北當鋪的車子,第一件事就是前往臺中朝聖,希望能去逛完臺中新車站和花博再向警方報到,遭警方拒絕時退而求其次,要求警方待其先去鄰近的新車站打完卡在返所,並說都跟朋友們說要來臺中玩了,沒有跟站前的巨大蜻蜓、高八米半的「期待男孩」合影很掉漆。警方仍堅持立場,於告知相關權利後,依法將二嫌帶返所偵辦,訊後分別依通緝案件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