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從6名觀眾到場場爆滿 梁詠琪看這片爆哭

3082502
3082502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改編自香港真人實事電影《非同凡響》,由資深演員谷祖琳、葉童、《骨妹》余香凝、《點五步》岑珈其等人攜手演出,在香港上映後從全場僅有6位觀眾的狀況,變成場場爆滿,假日更是一票難求,連知名藝人梁詠琪跟杜汶澤也紛紛在個人社群上感動推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有感而發表示:「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中,所有演員都讓人感動。」而梁詠琪也現身戲院支持,甚至在觀影時幾度落淚爆哭,哭到妝都花了,她開玩笑說:「大家來看電影時,記得眼線要用防水彩妝。」她更盛讚片中所有演員都令人動容,尤其是親子間的揪心劇情,讓身為家長的梁詠琪,想到電影畫面就忍不住眼眶泛淚。

▲梁詠琪到戲院觀賞《非同凡響》。(圖/翻攝梁詠琪IG,2018.11.22) ▲梁詠琪到戲院觀賞《非同凡響》。(圖/翻攝梁詠琪IG,2018.11.22)

而余香凝在《非同凡響》中擔任要角,她也在不少映後對談活動說:「有些觀眾分享心得還會講到哭,讓我們更加深信只要是好電影就能傳達到觀眾心裡。」還有人跟導演分享心得說:「沒有一個人該被貼上標籤,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非同凡響》香港狂吸千萬口碑爆棚,票房逆勢成長20倍。(圖/甲上,2018.11.22) ▲▼《非同凡響》香港狂吸千萬口碑爆棚,票房逆勢成長20倍。(圖/甲上,2018.11.22)



《非同凡響》講述徐老師(谷祖琳 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 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學生,中學的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 飾)終日無所事事,對於家中有智能障礙的弟弟(謝珈朗 飾)不聞不問。

在公私兩忙下,徐老師硬著頭皮接下學校音樂劇統籌工作,而思穎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參與,珈豪則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加。三人各懷鬼胎,開始準備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卻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